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

2016沖繩第四天→Jal Private Resort Okuma→Okuma Felicia Church→古宇利島→百年古家

我們在Jal Private Resort  Okuma會住兩晚,我早上起來在渡假村內到處逛逛。

村內到處有檯椅、吊床。


每間渡假屋樓高三層,內設有電梯。

我們就住在這間屋的頂層。


園內有供奉神靈的奉納。

我經過戶外的泳池,來到沙灘。


沙灘上滿佈海葡萄。


曙光初露,

水上活動尚未開始。




回到屋前,陽光已普照。



下午回到沙灘想下水游泳,

岸邊滿是珊瑚,我沒有帶備貼腳的鞋子,無法赤腳走落海,只好到泳池游水。

泳後到沙灘上的餐廳下午茶。



沖繩有很多教堂建於海邊,景色優美是新人舉行婚禮的熱門地方。Okuma Felicia Church就建於沙灘上,許多新人都曾在這鐘下拍照呢!

全個教堂以玻璃製成,周邊的景色一覽無遺。

 


吃完下午茶,我們駕車到古宇利島。由名護市開始,經過奧武橋到奧武島,再經過屋我地大橋到達屋我地島,就見到古宇利大橋,此橋於2000年才開通,是全日本最長的不收費普通橋。

過橋後就到達古宇利島,遠處是島上最高的古宇利塔。

來到塔下,我們要乘有軌車上去入口。


途中可飽覽周邊景色,島的周圍有奇形怪狀的無人小島。


終於到達了!

塔內有貝殼博物館,這此檯燈是用貝殼砌成的,喜愛的話可買回家。


離開古宇利島,我們選了一間由古老大宅改成的飯店來吃晚飯。他們要預早訂位,不接受即日訂位,去到這飯店時有很多人在等位,我們安排坐在這間小屋內等候。


這飯店叫"Kah-Ra-Yah"沢岻家。

 

終於有位了,原來這屋很大侍應大帶我們上了三層才到,有天然瀑布伴著吃飯一定慢慢品嚐這餐晚餐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